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东南汽车自主新车V3菱悦上周在福州下线

  上周四,东南汽车自主新车V3菱悦在福州下线,东南汽车表示,该车于9月19日进行预售,并将于10月中旬上市。在销售网络上,V3暂时将与其它挂三菱标的车型在同一渠道销售,但未来将新建销售渠道。

  之前有报道称,V3将采用国产东安三菱4G15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成熟产品,但根据记者最新获得的信息,这款高起点自主研发车型,将与蓝瑟戈蓝等车型共线生产,还将搭载三菱新型的1.5L MIVEC引擎。

  记者了解到,V3菱悦将于10月中旬上市,目前东南汽车经销商已经在做该车的上市准备。虽然上周东南并没有发布V3菱悦的具体配置,但还是提前透露了一些配置细节,包括无钥匙启动系统,遥控尾箱开启、DVD导航等高档配置都出现在V3菱悦上,显示该车装备水平不低。

  “主力车型还是以三菱技术尤其是MIVEC发动机为主要卖点。”他表示,“估计销量最大的车型价格会在7万多元,低配车型应该不到7万。”一位经销商分析认为。

  东南汽车市场部副部长易善佑表示,V3的竞争对手是新爱丽舍海马海福星等车型,上述车型的市场价格在6万~10万元之间。

  易善佑同时透露,由于受到发动机等进口件的限制,今年内V3每个月只有3000台的产能。而今年首批推出的车型只有手动挡,自动挡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