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旗舰车型新雅科仕海外首发敲定中国

2009年06月18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继劳恩斯·酷派后,现代另一款进口重磅新车新雅科仕已将海外首发地点敲定为中国,具体时间为今年下半年,随后年底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据悉,新雅科仕是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应用超大型后轮驱动平台,突出创新性和高科技形象。作为现代汽车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

  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轿车。新车型在最初阶段推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为3.8LV6发动机,另一款为4.8L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0hp(约合216千瓦)和366hp(约合273千瓦)。

  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继现代劳恩斯在海内外获得良好反响

  之后,今年下半年,借豪华旗舰车型新雅科仕登陆中国之机,现代起亚汽车又将全面启动进军海外高端市场的第二次攻略。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