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快讯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09年06月1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上市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北京现代i30登场深港澳车展引起了很大关注。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北京现代计划引入现代汽车为欧洲消费者全新打造的i品牌系列产品,i30只是i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先锋产品。

“该车初定于今年9月1日上市。”北京现代一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

  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计划。在i品牌系列产品中,i30是最早上市的i品牌车型,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γ(Gamma)发动机,轴距达到2650mm,在国内同级别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

  i30在海外市场的成功,给予了北京现代引入这款车很大的信心,不过,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更大的吸引力来自于i品牌,无论在市场方面,还是品牌建设方面,i品牌的引入都有帮助北京现代更上一层楼的实力和可能。

  三厢世嘉南首批车交付

  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的同时,东风雪铁龙大型互动体验活动———世嘉“型·动体验营”南线也在深圳同步启动,活动持续至15日结束。据悉,世嘉三厢在自公布价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接受订单6120个,此前已经上市的世嘉两厢5月的销量接近3500辆。

  世嘉“型·动体验营”是东风雪铁龙2009年继新品牌发布大会和世嘉三厢上海车展发布之后的又一大动作。该活动设计以“型”和“动”为关键字。“型”的部分主要包括品牌文化、车辆展示和互动活动三大板块内容。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