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自主品牌及两厢车i30将亮相车展

2009年06月10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叶恩科

  6月10日,深圳车展上,北京现代将展出时尚两厢车i30和其代号BT01北京现代第一款自主研发车型北京现代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的两厢车型。目前,i30已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高度认可,并多次获奖。

现代 i30 实拍 外观 图片
[i3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中级车,i30不仅拥有欧版风格浓厚的外观,其轴距也达到2650mm,是该级别车型中不折不扣的大轴距车型,更是中级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此外,i30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245mm、1775mm、1485mm。同时,国产i30将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使i30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实力也更为突出。

  而北京现代BT01是在原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也是北京现代在自主研发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介绍,经过技术中心改造之后的BT01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

  (叶恩科)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