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国际车展 北京现代少帅老将齐上阵

2009年06月0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均将在2009重庆国际车展亮相,这个阵容里既有伊兰特、雅绅特途胜这一干老将,还有悦动领翔这两位少帅,所涉领域包括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车和SUV车型

  在这一阵容里,最具看点的则是悦动领翔。作为北京现代的领军人物,北京现代悦动在4月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以月销22889辆的成绩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截至5月8日,悦动上市13个月来,销量累计突破了16万辆。

  悦动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频频刷新中级车销量纪录。关于车辆的品质是其热销的一个方面,同时,北京现代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也成为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要因。而北京现代近期推出的“1元贷款”(首付一半,一年后付清另一半,每天支付1元利息)等金融服务,也对悦动的热销起到不小的助推作用。

  少帅领翔不只在表面下了工夫,在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拥有强大的科技实力。领翔搭载了先进的第二代θ发动机,双CVVT及VIS技术的运用使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可达到121KW、197N·m,2.4L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8KW和227N·m,堪称同级车型中动力最强者,加上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