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现代将在上海车展首推全新中级车I30

2007款现代i30
[i3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李志勇)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I30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在国内上市。

  据了解,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规划了I10、I20、I30等全系列欧版轿车,而I30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

  I30于2007年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

  I30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成绩。

  目前,I30已经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销售,并在2008年获得“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等多项大奖。

  据介绍,国产后的I30将首次搭载1.6升全新R系列发动机,这将大幅提升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i30
2007款现代i30
i30
2007款现代i30
i30
2007款现代i30
i30
2007款现代i30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