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实用为先——试驾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长期被日系和德系车把持,而韩系车一直无太大作为。作为国内主流一线厂商的北京现代,曾把希望寄托在SONATA御翔的身上,但是并未成功。如今,北京现代全新打造的SONATA领翔,宣告韩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卷土重来。

  从整体外形看,SONATA领翔较过去的御翔有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在保持沉稳大气的基础上,一改老款的呆板平庸,变得更加年轻化,时下的各种流行元素遍布整个车身。而其从设计到命名,从外观到内饰都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化风格,完全是依据中国消费者喜好而设计。

  领翔的内饰相比老款也有了大的提升,在做工和用料上与日系对手已经相差不多。T形一体式中控台,简洁实用,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排列整齐,操作方便,只是大面积仿桃木装饰有点落了俗套。配置高一向都是韩国车的一大优势,领翔增添了不少人性化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恒温空调系统、自动感光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等,高配车型上还有全中文界面DVD电子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以及世界知名的Infiniti音响控制单元和JBL的7个扬声器系统,充分满足了驾乘需求。

  领翔的内部空间还算不错,超过2.7米的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了舒适的腿部空间。同时超过1.8米的车宽让后排即使坐3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太过拥挤。2.4升车型标配了驾驶席8向和副驾驶4向电动加热座椅,想要找到合适的坐姿非常容易。

  领翔使用的是和上代排量相同(2.0L和2.4L)、但经过全面技术升级的第二代θ发动机,配上现代最新的五档自动变速器。该组合是现代目前最成熟、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套动力系统。除了采用双CVVT技术之外,2.0L排量功率足足提高了14KW,达到121KW,2.4L排量提高了7KW,达到128KW。在高速驾驶中,领翔的动力表现相当积极,车身控制也相当稳重。领翔的整车调校并不激进,它既照顾到了一般公路的舒适性,也保留了一些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在日常驾驶时,尤其是在城市拥挤的道路上,转向的轻松和直线行驶的平稳还是给人不错的驾驭印象。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