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为C5配备新3.0 HDiV6发动机

2009年06月18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本报讯(记者高杉)近日,PSA集团的雪铁龙品牌为旗下新款中级轿车C5配备了最新的3.0升HDiV6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配备在C6上,而装配新动力的车型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投产。

  为了替代此前已服役多年的老款2.7升HDi柴油V6发动机,新款3.0升HDi柴油V6发动机将燃油效率、输出功率和排放洁净度全面提高。
老款2.7升HDi能够输出208马力的动力,而新款3.0升HDi动力输出则达到了240马力,单缸燃效提升了13%-17%,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了12%-15%,每公里排放量为195g,已达到最先进的欧五排放水平。该发动机已配备了雪铁龙第3代缸内燃油直喷技术,通过发动机油路系统,使加油和刹车时达到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