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汽车销量旺盛 下半年将狂推5款车

2009年06月18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5月,比亚迪的销量继续保持连续增长。其中,精品小车F0再创新高,月销量已达到7224辆。而比亚迪F3在5月的销量也达到了20618辆。比亚迪公关部经理徐安近日向记者表示,比亚迪对今年完成40万辆的目标销量很有信心。徐安透露,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将推出包括MPVSUV车型在内的5款新车,每个网至少有8款车型销售。据了解,这5款新车为M6、S6、S8、G3和L3。

比亚迪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M6][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S6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为了进一步布局中级车市场,比亚迪还将推出两款全新中级车G3和L3。而第五款车,则可能是比亚迪旗下首款硬顶敞篷轿车S8,该车最大亮点是全景硬顶敞篷技术,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

比亚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如此密集的新车上市速度,不难看出比亚迪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胃口”还真是不小。

  相关新闻

  携手大众开发电动车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透露了与比亚迪在电池领域合作的意向。初步接触后,比亚迪代表团于日前赴大众总部访问。其间,比亚迪集团董事会主席王传福和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MartinWinterkorn签订了一份关于共同发展电动汽车的合作备忘录。徐安告诉记者,此次比亚迪大众的合作,不仅是大众在中国市场受惠,同时也将为比亚迪电池进入欧洲市场打开一扇大门。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