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洞悉明年走势 广州车展不能不看的15款车

   11月18日,也就是下周二,为期一周的广州车展将正式开幕,这可能是汽车行业今年最后一个盛会,几乎所有国内汽车企业及外国厂商希望通过本届车展,洞悉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因此,多家厂商都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年底或者明年上半年的新车,以便为这些车型的定价及销售做足充分的铺垫。

2009款大众Scirocco mcch
[Scirocco][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究竟有多少款新车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呢?根据统计,年底的广州车展将有10款进口车、13款国产车新车亮相,其中有15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无疑成为本届车展亮点新车。 本期,本报选取了这几款车进行解读,并随后派多名记者在车展上进行追踪。

  ●全新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全新奥迪A4选择11月16日车展之前上市,必将在这次车展上掀起热议,因为该车的上市是奥迪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

  据了解,新奥迪A4可能推出三个排量车型,按照2.0T、3.2FSI、1.8T的排量顺序先后推出。新一代奥迪A4在国内依然走加长路线,比老款A4车型增加了十几厘米的车长,后排座位腿部空间改善了5厘米左右,更满足国内市场商务要求。对于这款车,很多人猜测,是否确定一个合适定价将非常重要,当然是否采用低价策略车展前见分晓。

  ●现代御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御翔NF
2008款索纳塔NFC

  上周,现代御翔NFC举行首次媒体试车,本次车展也将接受参观者的评价。该车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国内上市。据介绍,现代御翔NFC最大的亮点就是新NFC搭载的第二代双CVVT发动机,相对于前款发动机,在功率提高13%的同时,油耗降低了6%。早在2002年,第一代发动机就技术转让给三菱汽车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厂商,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