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技? MG 3SW无任何改装玩转野酷概念

2009年06月18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玩转野酷概念

  本报郑州讯 通常在特技比赛用车和高端四驱越野车上表演的项目,却在未经过任何改装的名爵MG 3SW上呈现。双车追逐表演、车辆高速追逐、双轮单边、漂移、原地360°掉头……一场由MG名爵发起的“MG 3SW野酷会城市越野派对”上周激情上演。

  “MG 3SW我们叫它城市越野跨界车,它的风格是很鲜明的,不是大众化用的车,不是谁都能用的车。”上汽乘用车公司营销部执行总监蒋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它有很多特别好的东西,英国也是花了很多精力研发出来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触动。”

  酷跑、涂鸦、英式摇滚与MG 3SW特技驾驶、双车跷跷板……MG名爵以一个城市越野派对的形式呈现特色活动,为喜爱自由、跨界MG 3SW的消费者奉上激情四溢的表演。这其中,最为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算是双车跷跷板了:两辆名爵MG 3SW在跷跷板上一前一后不断进退,不断调整平衡点,最后,竟然让跷跷板悬停在空中。

  “通过这样的活动,你可以看到,它能够给你带来160毫米的离地间隙,38%的爬坡高度等,你的视野能够开阔30度。”蒋峻说。

  MG 3SW在英国乃至欧洲汽车市场上赫赫有名,现在仍坚持保留纯正的英伦血统,它又将都市运动型轿车和城市SUV的特性集于一身,在功能上更偏重于前者。

  据介绍,MG 3SW搭载着高性能运动底盘、高于160毫米的离地间隙,所以它才能在越野派对上进行多番精彩表演,例如高速穿梭、跷跷板、两轮侧边驾驶等。惊险的跷跷板及自由的上下坡表演,充分说明了MG 3SW具有的38%的震撼爬坡力和强劲的发动机动力。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