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不得低于75公里

2009年06月18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75公里/小时

  据国家质检总局透露,我国电动乘用车标准已经制定完毕。该标准规定,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不得低于75公里。除此以外标准还规定了电动汽车续驶里程必须大于160公里、百公里能耗低于16千瓦时等。
该标准将适用于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座位数不超过9座的载人纯电动乘用车(包括可再充电电池或超级电容器)。

  7000万澳元

  本周一,吉利收购澳大利亚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DSI的交接仪式在墨尔本完成。据悉,吉利在不向银行举债的情况下用时4个月在香港完成融资,以7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82亿元)的价格全资收购了这家全球排名第二的汽车自动变速器独立生产商。

  7.97亿元

  近日,在香港上市的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收购母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价值7.97亿元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及相关资产。此次收购业务及资产包括:自主品牌乘用车所需全套生产设备、相关物流和仓储业务;汽车零部件供货商资源以及产品分销网络资源;生产自主品牌所涉及的相关人员以及相关无形资产。东风自主品牌车型风神S30已经从本月开始接受预订,即将上市。(鄂佳)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