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睿翼关注度继续提升 新车陆续到店(图)

2009年06月18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本报讯 近日,一汽马自达大批量的睿翼现车陆续运抵各地专营店,终结了睿翼倍受消费者热捧但经销商无车可卖的局面,4月份以来下订单的客户将相继提到现车。业内专家表示,睿翼现车到店,给近期略显颓势的B级车市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势必掀起一波B级车的“年中行情”。


  针对为何上市两个月之后现车才大批量到店的疑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早在今年2月份睿翼试生产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其实已经达到量产标准,之所以推迟到6月大批量投放,就是为了精益求精,忠实原创。另一方面,睿翼马自达旗舰车型,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这些新技术需要相应的生产设备和严密的生产流程来保证,也需要许多细节上的不断调整和完善。因此,一汽马自达交到准车主手中的车,将是一部经得住考验的高品质睿翼

  作为今年上半年唯一一款全新换代的B级车,从生产准备、命名发布到批量上市,睿翼稳步走来,备受消费者期待。一汽马自达花了20个月精心打造的睿翼,拥有“10年不过时”的动感造型、极致的驾驶乐趣、“新手老手都适合”的人性化操控界面、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以“杜绝交通事故”为目标的强大安全保护和出类拔萃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睿翼在品质方面忠于原创,严格依照马自达提供的制造图纸,绝对不为降低成本做出任何改动,变速箱、安全气囊、先进的电子装备、行车电脑等坚持采用纯进口部件,坚决不在性能和质量上妥协。可以说,睿翼身上体现的进化与革新的精神,代表了全球B级车的发展方向。

  于洪江透露,睿翼2.5L车型自4月12日定价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新车效应”带来的领先优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目前,睿翼积累的大量订单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消化。

  据悉,一汽轿车工厂生产线5月底即已全面批量生产睿翼商品车,产能正稳步提升,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将逐步得到缓解。首批下线并运抵各地的2.5L睿翼尊贵版和至尊版的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22.98万元,车身颜色共5种,分别是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及晶海蓝。就市场层面来看,大批量现车的到店及交付客户,标志着睿翼正式加入对撼雅阁凯美瑞的战局,B级车市的又一幕大戏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