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骏捷Cross上市实录

2009年06月18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各位现场亲爱的来宾朋友、各位媒体界的 朋友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在这样美丽的夜晚在西子湖畔见证华晨汽车又一新品的亮相,今天给您呈现的是多样精彩跨界生活中华骏捷CROSS上市发布会,我是来自浙江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朱丹,很荣幸跟您一起渡过这个美丽的夜晚。相信现场的来宾朋友和我一样有一个感受,当走进这个会场的时候气氛非常轻松愉悦,这就是我们这次的用心所在,我们真诚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宴会能够让来宾朋友们跟我们一起来感受中华骏捷CROSS带给你的跨界多彩生活,首先有请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沈毅为我们致欢迎辞。

  沈毅:尊敬的各位领导、华晨汽车经销商、媒体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西湖参加中华骏捷CROSS上市活动,我谨代表华晨汽车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今天的嘉宾穿的都非常休闲。脱下平日的刻板西装,你我彼此是贴心的朋友,今天我们相聚在西湖品尝美酒观赏美景一起来鉴赏华晨金杯汽车精心打造的首款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生活也许是平淡的,中华骏捷CROSS唤醒每个人工作生活的情绪,让时尚的风趣时刻环绕在身边,暂时收起平日里的锋芒,展现另一个时尚的自己,尽情享受居家游玩的乐趣,给您和家人使用更加时尚的享受!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摒弃掉以往的条条框框,真真正正展示自己,请记住西湖,记住这迷人的夜晚。在您释放怡情和欢乐的时候,让我们来提供呵护和关怀,一路有我华晨汽车,我们会一直伴随您的左右。

  谢谢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