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买1.8L卡罗拉增配版优惠5%购置税

2009年06月1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本报讯 (记者潘斌)近日,记者在小榄庆丰丰田市场部获悉,本月到该店购买1.8L卡罗拉增配版的客户可享受5%购置税的优惠,与此同时,特定的车型可额外再赠送8000元超值大礼包(限量5辆)。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21日父亲节,公司还将推出感恩活动来回馈广大客户,当日订车可获父亲节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COROLLA卡罗拉此次全系车型进行的配置升级,不仅增加了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备,而且厂商指导价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最高降幅达9000元,以卡罗拉新款GL-i为例,在保持原有的电动天窗,大灯自动控制等系统外,此次的新款车型还特别新增了自发光式仪表盘、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真皮换挡把,而售价为14.98万元和13.98万元,比老款下调了5000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