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预计今年销量增四成

2009年06月1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昨日,上海证券报从韩国起亚东风悦达起亚高层获悉,东风悦达起亚预计今年销量将同比增四成达20万辆,如果实现,该公司将成为国内销量增长最快汽车企业

  昨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中级福瑞迪上市,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为9.88万元至13.98万元。

据悉,福瑞迪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基础上,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后,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重新开发而成。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销售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告诉记者,“福瑞迪是今年的战略车型,计划月均销售8000辆,跻身国内中级车市场前三甲。”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期望更高,计划全年销售6.5万辆。

  今年前5个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汽车超过8万台,同比增长42.5%,远高于国内平均增长。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胡友林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快研发,力争每年推出一至两款新车型。未来实现产销43万辆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