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到店]2.0+导航 雅阁2.0EX NAVi实拍

2009年06月1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霓裳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是EX NAVi版与其他车款最大的不同,它可以支持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播放、DVD播放、行车电脑以及车载电话功能,其中行车电脑提供瞬间油耗、平均油耗、持续行驶里程、平均车速以及剩余油量行车距离的信息。控制显示屏的按键与主机的操作界面布置在一起,大大的按键非常好用。>>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雅阁将主机插碟的碟槽布置在下面,从图片上这么多标志来看,它可以支持DVD播放,这个“HDD”字样的意思是“硬盘存储系统”,这款雅阁配备有40G的硬盘,可以存储不少DVD、MP3等你需要的文件。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温区空调的操作界面分别布置在主机界面的两侧,真是名副其实的“双温区”了,这样的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席上的乘客操作起来都更加的便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