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对比稿件

共同点颇多 新雅阁2.0EX对比铂锐

  新雅阁铂锐的共同点很多,空间、动力、配置都很相似,铂锐更注重安全,而新雅阁考虑均衡和商务。

  新雅阁和克莱斯勒铂锐都是08年新车上市,在空间、动力、配置上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对中级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铂锐2.0L车型均为自动挡,所以我们选择19.90万的铂锐豪华型对比19.98万的新雅阁2.0L EX。

  新雅阁尺寸空间更大,铂锐不注重后排

尺寸:
新雅阁2.0L EX
铂锐 2.0L 豪华型
长×宽×高:
4945×1845×1480
4842×1808×1498
轴距:
2800
2765
前排腿部空间:
850-1060
900-1130
后排腿部空间:
1010-1240
620-870

  广州本田对新雅阁的定位是“跃级而立”,在尺寸上可以达到C级车的水平,而铂锐同样具备美国车的宽大风格,长宽高及轴距并不比新雅阁差多少。不过,铂锐在空间设计上更强调驾驶者的舒适性,对后排乘客照顾较少,对于身材高大的乘客并不宽敞。

  新雅阁2.0L欠缺ESP,铂锐更重视安全

  我们暂且不讨论两车的碰撞安全,从配置上来看,铂锐对安全性能非常重视,全系标配6个气囊和ESP,而新雅阁则在2.0L车型上取消了ESP,气囊标配4个,并且没有配置侧气帘,而是侧面腰部气囊,对于来自侧面的撞击无法提供较好的头部保护。

  车内配置上,两车作为中级车的低端产品,舒适配置也毫不含糊。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大灯自动清洗、自动空调都成为标准配置。另外,新雅阁2.0L EX车型还具有座椅加热、多碟CD、氙灯、电动后视镜、后座出风口等配置,而铂锐则配置蓝牙免提等系统。

  当然,单纯从静态数据来对比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有过试驾体验的朋友们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