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扬子晚报当选2010年联盟轮值主席

2009年06月1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7日,在西安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会议上,经20家联盟媒体代表投票,扬子晚报以全票当选2010的联盟轮值主席

  作为新一年度轮值主席扬子晚报将承办“2009年度中国汽车总评榜”总榜的颁奖典礼,协调联盟“2010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各阶段的工作,同时负责组织2010年度总榜的投票活动。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于2004年由扬子晚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等全国13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发起,并推出首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联盟至今已发展成包括搜狐汽车等在内的全国20家主流媒体。联盟选择成员遵循“一城一报”原则,成员均为中国重点城市的主流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

  近年来,联盟媒体之间通过互动、交流,扩大了报道视野,稳固了联盟的强势地位,通过共同“走进车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联盟凝聚力和影响力。联盟每年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是联盟一年一度推出的品牌活动,六年来,总评榜以其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和广泛参与性,日臻成熟,已成长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消费向导。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已成为对国内车坛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扬子晚报作为新一届的轮值主席,将致力于推动20家成员单位精诚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这一“中国车坛第一榜”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