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扬子晚报当选2010年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

2009年06月22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7日,由全国2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西安召开大会,评选下一届联盟轮值主席。此次会议上,经联盟所有媒体成员共同表决,扬子晚报全票当选2010年联盟轮值主席

  作为下一年度的轮值主席扬子晚报将承办“2009年度中国汽车总评榜”总榜的颁奖典礼,负责组织2010年度总榜的投票活动,并负责协调、组织2010年联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联盟与汽车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通过这种互动、交流,扩大了报道宣传视野,为本地消费者带去更多信息资讯。

  “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已于4月20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启动。每年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以其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和广泛参与性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也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向导。(张煜)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于2004年由本报、扬子晚报、广州日报等全国13家重点城市主流媒体发起,并推出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媒体联盟。

  联盟成员均为重点城市的主流平面及网络媒体,包括成都商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搜狐汽车等在内的全国20家媒体。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