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突袭山城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神秘驾临

2009年06月2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郭小萍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来重庆啦!为配合6月24日,全球瞩目的大片《变形金刚2》火爆登陆重庆各大影院,《变形金刚2》的第一男主角大黄蜂雪佛兰Camaro驾临山城,并将在江北和杨家坪两大商圈的天街神秘现身,6月22日~23日在龙湖西城天街火爆亮相,24日~25日将在北城天街与您来一次轰轰烈烈的“亲密接触”。

  据悉,此次由上海通用雪佛兰与龙湖西城天街、北城天街,联手打造的一场精彩绝伦的雪佛兰变形金刚盛宴,雪佛兰09款CAMARO将粉墨登场,让您领略全球超级“影星”的巨星风采,眩目的外形、灵动的速度,而扮演汽车人中“小黄蜂”角色的雪佛兰科鲁兹也将一同登场,成为重庆夜晚一道亮丽风景线,让您激情领略雪佛兰动感品牌文化。据雪佛兰区域市场相关负责人卢赟表示,雪佛兰Camaro原本要在刚结束的重庆国际车展上亮相,结果因海关手续原因没能露面,这次突袭重庆山城配合《变形金刚2》的上映也算是给重庆市民的一个最大惊喜。

  据了解,在今年引进的美国电影大片中,《变形金刚2》无疑是票房宝座的有力争夺者,而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这次参演的是已经宣布量产、上市在即的2010款雪佛兰CAMARO。这一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已在美国正式发布。作为一款超级跑车它彰显了美国肌肉跑车的霸气与野性,雪佛兰Camaro在中国粉丝众多,上海通用正计划以进口的方式引进一批有着“大黄蜂”称号的雪佛兰Camaro,将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售价在150万元左右。目前雪佛兰为其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96hp输出的3.6升V6和416hp输出的6.2升V8,其中V8发动机可能会引入可变排量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可以选择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自动。

  据了解,从即日起,您只需光临骏宏雪佛兰、中豪雪佛兰4S店,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变形金刚2》电影大片的电影票两张,购雪佛兰任意车型可获500元装饰代金券,让您激情领略雪佛兰变形金刚的魅力!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