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车手评论锐志不需改装就能专业漂移

2009年06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6月20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漂移归来”全国巡演在成都成功举行。伴随日本最著名的漂移车队——“橙色车队”驾驶REIZ锐志带来的精彩表演,向在场的观众和媒体记者显示了RIEZ锐志的优良品质和运动特性。

  一汽丰田表示,锐志低重心、均衡、动感的整体车身设计,配合FR前置后驱的型式,具备完成漂移的重要先天优势;而且采用双VVT-i卓越技术的V6发动机与先进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达成完美组合,为高强度的漂移动作持续提供了强劲流畅的动力支持;而优异的转向系统与悬架系统让REIZ锐志拥有了稳健灵敏的操控性能。“锐志在经过如此高强度的漂移考验之后依然轻盈刚健,仅仅是刹车片和轮胎略有磨损。”负责此次漂移表演的日本“橙色车队”队长熊久保先生评价说:“一汽丰田REIZ锐志真的是一辆高性能的车,几乎不需要改装就能达到专业漂移的需求。”因此,REIZ锐志也成为了国内诸多车型中最适合体现漂移梦想的一款理想车型

  REIZ锐志“漂移归来”是一汽丰田继2008年举办“极限漂移巡演赛”后的又一次精彩演出。作为汽车运动中最具魅力之一的漂移,对汽车性能的要求非常高。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