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路百公里油耗4.7L 哈弗H3挑战剑门关

2009年06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长城哈弗H3哈弗H3自5月18日启动“挑战天下第一”极限挑战活动以来佳绩频传,6月14日,哈弗H3极限挑战车队又来到四川征服了“天下第一雄关”剑门关,最终哈弗H3取得了百公里油耗4.7L的好成绩。

  据悉,长城哈弗H3哈弗H3“挑战天下第一”的极限挑战活动之前已进行了两站。

第一站在长沙张家界素有“天下第一公路奇观”的天门山盘山公路举行,99个急弯让大家见识到了它的超强操控,而后又在“挑战天下第一灵山——华顶山”的节油挑战中,开出了百公里仅为4.8L的油耗。6月14日,哈弗H3极限挑战车队又来到四川挑战“天下第一雄关”剑门关。这里坡陡弯急,路途艰险,极其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和油耗。整个比赛紧张激烈,险象环生。最终,8辆参赛的哈弗H3陆续平安抵达剑门,百公里油耗最好成绩为4.7升,这对于行驶在险峻山路的SUV来说低得惊人,哈弗H3良好的操控也得到了大家普遍的赞誉。

  此次活动还特别设计了越野体验营活动,一番刺激的体验过后,数名准购车族当即订车成为了H3新用户。业界评价,长城哈弗H3哈弗H3有望成为SUV入门级的热门车型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