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付至少50%无需抵押 二手车按揭重出江湖

2009年06月23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邓黎

  在2005年退出江湖数年后,二手车按揭业务上月重出江湖现身重庆二手车市场。从上月开始某重庆二手车商联合工行率先在重庆推出二手车按揭业务,推出第一个月就办理二手车按揭40单。

  重庆某二手车公司负责人透露,从上月开始,所有在该公司购买二手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得到按揭购车服务。据了解,该公司推出的二手车按揭业务主要是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客户先付清至少50%的购车款,剩余的购车款申请办理按揭,最长按揭期限为两年。申请按揭时,客户只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待该公司确认后,再替客户办理车辆抵押登记手续,客户不需要向银行抵押任何东西。

  2005年二手车按揭业务因为银行信贷风险较大被迫退出江湖数年后,为什么又会重出江湖?

  业内人士透露,随着重庆进入换车高峰期,越来越多的高档二手车陆续进入二手车市场,而一些小企业的老板或者刚刚创业的私企业主,想买一些比较好的车来撑撑门面,二手车按揭业务因此又重出江湖。据了解,为了说服银行推出此项业务,二手车公司甚至答应代替银行分担所有风险。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重庆正在进入换车高峰期,高档二手车这块市场不仅存在,而且需求也比较大,如果做好了,将很有前途。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