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访广汽丰田江积哲也 汉兰达将复凯美瑞传奇

2009年06月2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市场作为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市场,已经成为广汽丰田最为重视的区域市场。为此,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积哲也也专程来到成都上市活动现场,为汉兰达上市揭幕。此前,江积哲也和成都三家广丰经销商负责人也接受了记者专访,透露出他们对汉兰达的期望与目标。



  汉兰达的目标是高端车用户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仅有凯美瑞雅力士两款车型,产品线相对比较薄弱。而广汽丰田引入汉兰达车型后,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完善其自身的产品线,所以汉兰达的上市,对广丰有着重大意义。

  广丰汉兰达作为了一个定义——“无界限”,就是希望通过汉兰达的引入,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综合需求。实际上,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全球最畅销的城市SUV车型,兼具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形以及高端MPV的大空间,这对消费者来说拥有很大的吸引力。

同时,广丰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国产还导入了更低排量的2.7L车型,这也进一步扩大了汉兰达的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汉兰达

  另一方面,汉兰达定位于豪华城市SUV,因此在配置上和高端豪华车比较接近。这也使得很多客户把汉兰达等同于高端豪华车,所以江积哲也预测,汉兰达凯美瑞RAV4在市场定位上有所差距,所以汉兰达更可能是抢占高端消费群。

  汉兰达或提升产能

  如今,汉兰达的实际订单量已突破8000辆,完成了今年目标销量的50%。对此,成都三和新元素总经理邓囿文认为,汉兰达的热销,让他们既高兴,又遗憾。高兴的是,汉兰达这一款豪华城市SUV在市场上拥有广阔的前景,消费者需求量还在不断攀升。但是遗憾的是,厂家的产能有限,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不能在第一时间把产品交付给消费者。而明嘉广丰总经理黄幼瑜更是直接表示,从订单数量上看远远超过他的预期,其单店的订单已经超过100台。锦泰广丰总经理助理陈晓勇表示,汉兰达的产品竞争力更强,这对凯美瑞也是强有力的支撑。

  江积哲也表示,目前汉兰达的热销,对经销店来说现车的确比较紧张,而对广丰产能的确是一个考验。所以,广汽丰田也不排除增产的可能,以尽快向顾客交车,只是具体的增产计划仍在积极的准备中。最后,江积哲也和成都广汽丰田经销商负责人都一致表示,对汉兰达在成都市场的成功他们充满了信心,而广汽丰田厂方和经销商们也将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努力。 刘学晓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