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载新发动机 新夏利/新威姿将七月亮相

2009年06月2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我们从天津一汽了解到,新夏利和新威姿两款车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录市场,而7月份的长春车展预计将成为新车首演的舞台。

    据了解,新夏利的排量将与现款夏利保持一致,为1.0L和1.3L,但将使用全新的发动机机型。到今年年底,一汽夏利将完成所有车型的更新换代。相比车型更新更值得关注的是,天津一汽40万台TA1发动机新基地也将投产。 7月份,该基地将逐渐进入批量生产的状态,年产能可达到15万台。

   该发动机工厂将陆续生产1.3L和1.5L发动机,然后转向涡轮增压领域。据了解,未来天津一汽有望推出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搭载于其产品上。(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