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30日将至异地超速50%须本人前往处理

2009年06月24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朱坚

  6月30日大限将至

  异地超速50%以上须本人前往处理

  游龙(19楼网友):我上网查了一下自己的交通违法记录,一共有7次,其中有一次是在异地国道上超速50%以上。听说在6月30日之后,如果我还未去交警部门处理,会被吊销执照,我想问问,是不是可以在杭州本地处理?

  根据交警部门的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在6月30日以后,对于超速5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违法当事人一经确认,将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一旦发现机动车及驾驶人有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将一律予以扣留机动车至违法行为处理结束。诸如车主“游龙”这样,既有5次以上违章未处理,又有超速50%以上行为的,应尽快前往相关部门处理。

  其中,对于异地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车主必须本人到违法当地交警部门处理。考虑到路上来回时间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时间,建议在出发前先打个电话问问清楚。

  另外,要提醒的是,近段时间有不少车主“挤”着处理违法行为,以为在大限之前处理都可以不扣分,事实上,这个期限是针对5月25日之前,在5月25日之后发生的违法行为,除了相应罚款,还是要扣分的。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