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骏捷Cross上市主打80后市场

2009年06月24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钧

  6月18日晚,华晨汽车旗下的首款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在杭州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98万元。


  中华骏捷Cross骏捷FRV外观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对细节做了部分修改,加入了一些CROSS元素,从而满足那些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与骏捷FRV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增加了动感与活力。轮毂也由普通版本的15英寸升级到了现在的全铝合金的16英寸轮毂,使车的档次得到提升。整车在保持2580mm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尺寸进行加长,从骏捷FRV的4210mm×1755mm×1460mm的基础上增加到4240mm×1820mm×1512mm。

同时为增加整车的通过性,经过保时捷专家的精心校调,还将底盘提升了20毫米,使骏捷Cross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更强。

  在动力性方面,骏捷Cross手动型配备了由华晨绵阳基地生产的1.5L全铝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达75千瓦,甚至高于1.6L的车型。它的最高车速超过170km/h,排放达到国IV标准;自动型配备的是东安生产的1.6L发动机。据华晨汽车总裁刘志刚介绍,之所以要配备两种发动机,主要是目前华晨绵阳基地刚刚投产,产能尚不能满足需求,等绵阳基地产能提升后,1.6L车型就将被1.5L所取代。

  对于骏捷Cross的销量预期,刘志刚总裁表示,如何满足80后这样年轻一族的消费需求,对于华晨来说还是一个新课题,所以他希望骏捷Cross的月销量能超过3000辆就很满足了。据记者了解,目前A级车市场的跨界车型主要有CrossPOLO长安铃木天语SX4等,均是合资车型,价格比骏捷Cross要高两万元左右。因此骏捷Cross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但是中华品牌要弱于合资品牌,因此骏捷Cross要完成月销3000辆的任务,也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