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产品线更加丰富 华晨骏捷FRV添1.5L车型

  1.5L中华骏捷FR V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两款新车已于近日在全国铺货,其市场指导价为6.38万—7.18万元。新车型将与早先上市的1.3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互为补充,使中华骏捷FRV车型产品线更趋完善。

  1.5L中华骏捷FRV不仅在外形上沿袭了已有中华骏捷FRV的时尚前卫,同时也继承了其充裕的车身尺寸和完美的内部空间设计。通过选用不同身高、体型的中国人体模型进行人机工程分析,经过反复的主观评测和客观测量,使其内部空间造型做到真正符合国人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动力方面,1.5L中华骏捷FRV取得了重大突破。它搭载了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VVT装置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连续变化,时时控制气门重叠角的大小,改变气缸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使得汽油燃烧更加充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可极大改善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装配了独立点火系统DIS、电子节气门ETC、单级无声链条等领先技术,将带来舒适安静、顺畅淋漓的驾驶感受。据介绍,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尺寸参数为491×585.5×639mm,最大功率可达75/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0/4400(Nm/rpm)。整体呈现出轻量化、节能环保、动力充沛、超高燃油经济性等四大卓越优势。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