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哈飞发动机产量突破400万 覆盖0.8-1.3L

  新华网哈尔滨4月13日专电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第四百万台汽车发动机,近日正式下线。目前,哈飞汽车已具备年产发动机45万台的生产能力,其所生产的东安发动机已成为知名品牌。

  1980年原东安发动机制造公司引进日本相关发动机技术,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微型汽车发动机。

2006年东安动力与哈飞汽车实现车机融合,组建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东安动力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是我国重要的微型汽车发动机研制生产基地。

  记者从哈飞汽车集团了解到,该集团现拥有两个系列发动机平台,覆盖了0.8L-1.3L的排量范围。目前,哈飞汽车正在积极开发国外流行的可变气门正时、可变进气系统等发动机,有望使东安发动机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