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广州站今日热闹开锣

2009年06月24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长安马自达飚·行天下——2009“Zoom-Zoom”汽车运动会广州站活动如期举行。这是本市今年来最大规模的驾乘体验活动,“转圈投篮”、“五星移库”等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游戏,让参与者和Mazda2Mazda2劲翔Mazda3一起过了一把操控瘾。一位参与者对记者表示,Mazda2劲翔在同级车型中的操控优势非常明显。“在这个游戏里,Mazda2劲翔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显示出非常好的转向灵活性;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EPS)在低、高速时都能提供平滑的操纵,转向感极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形扭力梁半独立悬架保证了劲翔在转向时的稳定性,能体验到车辆在转弯过程中加减速的敏锐。

  “中国明星汽车俱乐部”成员“后舍男生”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活动现场的气氛明显升温。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告诉记者,长安马自达冀望通过汽车运动会跟广大的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让消费者体验到产品的操控魅力。她表示,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都市中年轻一代的“新新家庭”。这几款产品有5年甚至10年都不会过时的外观设计、领先同级车的操控性能以及卓越的节油性能。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