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同悦自动挡及和悦新车预计9月上市

2009年06月2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江淮同悦自动档即将上市,旗下B级轿车和悦和悦MPV也将于9月上市。

  同悦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迅速打开市场,在只有手动档车型的情况下,单月销量逐节攀升,目前保持在单月5000辆左右的业绩。但这种“单一”的局面,很快就将被打破。江淮同悦AMT车型最快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同悦自动档内饰
同悦自动档内饰

  江淮透露说,出自意大利汽车著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手笔的同悦AMT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将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会表现得更上乘。

  从曝光的图片看,AMT同悦与手动档车型无太大差别,除了配置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在内饰上,同悦AMT继承了手动挡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AMT同悦车型挡杆采用了真皮包裹,金属材质挡把,造型流线简单,握感不错。挡杆下方也使用金属底座,周围配有度铬装饰,使得整体内饰品质感有所上升。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另外,在江淮内部,正在紧张地筹备紧凑型车和悦”的上市计划,初步定于9月份上市。

  和悦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轴距。和悦的轴距是2710mm,取代了之前的轴距冠军荣威550(轴距为2705mm),和悦比它又长了5mm,成为B级车的轴距之王。上海车展中的惊艳亮相,另所有观众眼前一亮。据江淮透露,该车的内部空间有着极大的优势。

  按照普遍的划分,和悦2710mm轴距的应该可被以归为中型车了,但江淮对他的定位却是紧凑型车

可见江淮欲以性价比优势,从而在轿车市场中迅速扩张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