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务环境监察189台帕拉丁河南交付使用

2009年06月24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9日,河南省环保厅采购189台帕拉丁交车仪式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举行。河南省环保厅厅长李庆瑞,副厅长马新春,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周文献,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等出席交车仪式。

  

交车钥匙
交车钥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河南省环保厅此次采购的车辆,将用于省内各市、县环境监察执法标准化建设,属于中央财政污染物减排专项资金项目。

  自2003年以来,河南环保厅多次采购帕拉丁作为环境监察用车,与郑州日产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河南省环保厅对郑州日产产品给予很高评价,并表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河南省环境保护局局长讲话
河南省环境保护局局长讲话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郭振甫总经理讲话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郭振甫总经理讲话

  郑州日产生产的系列车型,一直是环保、卫生、电力、公安、通讯、石化、地质勘探等行业首选车型,以“品质过硬,服务优良”而备受用户赞誉。郑州日产生产的车型包括NISSAA品牌的帕拉丁越野车、D22皮卡,均为细分市场高端车型,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郑州日产生产的东风品牌的奥丁越野车、锐骐皮卡及商务车御轩,在细分市场也有很好的表现。

  根据郑州日产中期规划,2009—2010年上半年,将有三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两款NISSAN品牌车型分别为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和CDV车型(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即“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NV200,及一款东风品牌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产品创新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预计到2010年,郑州日产将实现各车型产销量突破10万台,2012年进一步突破20万台。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