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郑州日产帕拉丁和奥丁 提升配置价格不变

  本报北京讯 在越来越大的节能环保压力之下,如何使中高级SUV的销量继续保持较高增长?在4月20日召开的第10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发现,郑州日产通过给帕拉丁(PALADIN)和奥丁(OTING)两款SUV“增配不增价”和“改用节能环保发动机”两项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NISSAN展台上,记者看到,一辆枫叶红车身的四驱型帕拉丁,它的尾气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在东风展台上,一辆搭载柴油发动机的银色SUV奥丁,不仅排放标准达到了国Ⅲ,而且内饰也做了大量的人性化改进。

  众所周知,从今年年初开始,北京市场上的在售乘用车开始实施国Ⅳ排放标准。上海日前也宣布即将实施国Ⅳ标准。从今年年中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乘用车将实施国Ⅲ标准。近年来,油价持续攀高,用车成本居高不下。因此,“绿色”和强化动力、增配不增价,是国产SUV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必然选择。

  在国产越野型SUV产品阵容中,三度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带着达喀尔基因的帕拉丁,在保有高度的可靠性、出色的节油性和良好的操控性的前提下,又在环保方面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尾气排放率先达到国Ⅳ标准。售价仅11.9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SUV奥丁,无论是两驱型还是四驱型,无论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无论是汽油型还是柴油型,全线产品尾气排放水平均达到国Ⅲ水平。不仅如此,帕拉丁和奥丁两个系列车型全线产品的配置水平提升了,价格却没有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奥丁2.5L柴油版具有超级强劲和超级省油的“双超”特性,这主要是由于它搭载了一台型号为ZD25的电控高压直喷柴油机。这台由郑州日产花费巨资、德国博世公司精心研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缸内两次直喷、双独立螺旋进气道、网状曲轴箱通风系统和废气涡轮增压等一系列高新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0kW/3800rpm,最大扭矩达到260N•m/1800rpm,是目前国产SUV中最为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使奥丁2.5L柴油版的尾气排放轻松达到国Ⅲ标准;ZD25柴油机能在1300rpm~3400rpm宽达2100转的转数区间里顺滑输出80%的扭矩,在1700rpm~2800rpm的宽幅转速区间。维持着高达260N•m的最大扭矩,从而给奥丁带来轻松敏捷的加速性。同时,在满载状态下,奥丁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大于7.2升,在50公里等速行驶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不大于4.2升。据悉,ZD25柴油机的“双超”特性和高可靠性,已经在郑州日产生产的锐骐系列皮卡上得到了市场验证。

  据悉,奥丁2.5L柴油版将于08年5月底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