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 中华骏捷Cross上市 配上华晨“心”

2009年06月2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许方华

  6月18日晚,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骏捷Cros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98万元。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骏捷Cross 7.88-8.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与骏捷FRV车型相比,骏捷Cross在外观基本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对细节做了部分修改:进气格栅现在换成了简洁的横条幅式设计,尾翼及车顶行李架的加入更增加了动感与活力。轮毂也由普通版本的195/65R15升级到了现在的205/60R16。整车在保持2580mm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尺寸进行加长,在FRV 4210mm×1755mm×1460mm的基础上增加到4240mm×1820mm×1512mm。

在配置方面,骏捷Cross装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电动天窗、配备驾驶员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在安全方面,配备了正、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新一代ABS+EBD系统等。

  此次上市的骏捷Cross除保留了1.6L自动挡外,1.5L手动挡车型则采用了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骏捷Cross 1.6L自动挡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4.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8Nm。而骏捷Cross 1.5L手动挡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在性能上,骏捷Cross 1.5L的表现可以说丝毫不输于1.6L车型。另外骏捷Cross 1.5L还引入了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以及独立点火系统DIS、电子节气门、单级无声链条等技术。同时骏捷Cross 1.5L车型的油耗表现甚也略低于1.6L车型

  据悉,华晨之所以要推出1.5L和1.6L如此相似的车型,是因为1.6L发动机来自东安的动力总成,而1.5L是来自中华自主的动力总成,1.5L未来会逐步替代1.6L车型,但是现今由于1.5L车型没有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所以骏捷Cross需要1.6L车型推自动挡车型,而1.5L排量的车型将会主打手动挡。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骏捷CROSS杭州试驾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骏捷CROSS杭州试驾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骏捷CROSS杭州试驾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骏捷CROSS杭州试驾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