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推即时拍卖业务

2009年06月2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该市场于6月15日正式开展二手车即时拍卖业务,消费者花费200元~1000元便可最快在10分钟内办理完全部手续,并将旧车卖出。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新闻发言人王萌表示,出售车辆的用户可直接将车开到即时拍卖展场,由相应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专业评估和数据登记,根据用户的要求和实际行情提供合理的底价制定,经用户许可后签订即时拍卖协议,将车辆资料登载到互联网络,每十分钟进行一次拍卖车辆的线上竞价,目前参与竞价的用户都是进行登记和注册的市场内诚信商户和品牌二手车经销商,根据车辆状况参与竞价,最终价格高者得之。如果底价没有成交,则由旧车市场按照底价进行购进,确保用户的基础权利。通过这种方式将车售出的车主只需支付一定数额的费用,收费标准为成交价5万元以下车型收200元,成交价5万元~10万元收500元,成交价10万元以上收1000元。

  王萌还表示,出售车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业务,一方面希望出售的价格相对高一些,比较合理。另一方面希望找到正规的渠道避免车辆交易中存在一些漏洞和问题影响了用户的正常权益。车辆成交后所有办理的相关手续都由市场进行监督和协助办理,不需要用户额外“跑腿”,节省了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成交价格最接近市场实际价格,用户满意度比较高。在试营业的一周内平均每天参加拍卖的车辆60多台,成交30多台。

  最后,王萌表示,根据现在的业务情况,用户欲出售车辆需要带齐车辆的手续,处理好违章和欠费,将车内的常用物品提前清理,不用刻意清洗和整备车辆,周末用户较多,建议周一至周五前来参拍。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