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六百余违法被扣车辆 再不接受处罚将拍卖

  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目前全市已有600余辆违法机动车被民警扣留,车主在30日之内未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交管部门表示,在明年1月底之前,如果车主仍然不接受处罚,这些车辆将被依法拍卖或报废。

  据悉,被扣车辆以轿车为主,包括小客车、二轮摩托车及没有路权的三轮摩托车。

轿车中,大部分是夏利( 报价; 图片)、富康等低档车,但也不乏宝马奔驰凌志等高档车。这些车被扣留的原因有:载客超过额定人数、未随车携带行驶证及驾驶证、车主未按照国家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等。

  交管部门为此发出通告,要求这些车主在3个月内持相关手续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否则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7条规定,交管部门将把该机动车移交有资格的拍卖机构拍卖,所得款项上缴国库。对于非法拼装的机动车予以拆除,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予以报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