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底特律电器与东风汽车合作产车销往欧美

2009年06月2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据《美国有线新闻》6月24日报道,美国底特律电器公司将重新回到汽车制造业务上来,为中国国内汽车市场提供产品。

  在与Lotus公司在马来西亚的母公司Proton公司开始合作后不久,底特律电器公司就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签署了协议,将为东风汽车公司提供电池电流动力传动系统的技术手段,并将其应用在东风公司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上。

  美国底特律电器公司总裁(也是Lotus公司前任老板)阿尔伯特拉姆在一次声明中表示,“与东风汽车公司的这次合作使我们可以和中国最强大的汽车公司之一一起并肩工作,竭尽全力以进入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我相信我们的外接电动车产品能够很快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让每个人都受益。”

  在中国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上出售电力车?现在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

  目前,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之上,双方对于各自所设定的目标展开充分讨论、制定“市场进入战略”以及最重要的“研究和开发”战略。

  两家公司还没有商定新生产的汽车将在东风汽车公司名下出售还是在底特律电器公司名下进入市场。底特律电器公司在人们脑海中的最后一次记忆是1939年的美国制造的电池供电系统。人们还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这个合资公司能否将他们所共享的技术向第三方汽车制造商进行推销出售。

  底特律电器公司和Proton公司的合作还没有让马达轰鸣的大街因为满是马来西亚产的电动轿车而变得非常安静,该公司对此的看法非常实际:每次充电能跑200英里,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在8秒钟之内完成,最高时速112英里每小时。同样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应用到东风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当中去。如果这个中国汽车制造商能够生产符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标准的汽车,那么这次合作将使底特律电器公司为打入美国和欧洲市场做好了铺垫。

  尽管没有明确的信息,底特律电器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些原型车仍然让人鼓舞。如果这些车和底特律电器公司去年推出的电动化爱丽舍品牌如出一辙,那么上海别克公司的日子恐怕就不那么好过了。(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