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克萨斯IS300最高优惠3.5万 送1年保险

2009年06月25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搜狐购车编辑

雷克萨斯 IS 实拍 外观 图片
[IS 39.98-52.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7.68万起]

  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C、宝马3奥迪A4L,虽然论文化底蕴,雷克萨斯还显得“年轻”,但其独特的造车理念及体贴的人文关怀吸引了许多人。雷克萨斯超长4年10万公里的免费维修、保养的确很引人,这样的服务可以是车主省下不少养车钱。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雷克萨斯 IS
IS 300炫动版 48.4万
雷克萨斯 IS
3万 45.4万
雷克萨斯 IS
IS 300豪华版 52.0万
雷克萨斯 IS
3.5万 48.5万
雷克萨斯 IS
IS 300标准版 39.98万
雷克萨斯 IS
1万 38.98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顶配车型无现车,订车需等1-2个月,标准型及炫动型现车较足,但颜色不是非常齐全。目前三款车最低优惠1万,最高优惠3.5万元,并送一年保险及4年10万公里超长维修保养,可以说雷克萨斯的服务是相当到位的。

  从外观上讲雷克萨斯 IS系列就值得你不断回味,低调、凶悍并动感十足。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

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