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雷克萨斯IS 300“盛情免息优惠”活动

  首付30%,即享12个月免息补贴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LEXUS雷克萨斯中国于日前宣布,从2008年5月12日至6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针对IS 300系列启动全新顾客购车方案——雷克萨斯IS 300 “盛情免息优惠”活动。凡期间贷款购买雷克萨斯IS 300、IS 300炫动版、IS 300豪华版中的任意一款,只需首付30%,余款即可享受12个月的贷款利息补贴(贷款利率以中国人民银行一年贷款基准利率为计算标准,现行的利率为7.47%)。



  雷克萨斯IS 300“盛情免息优惠”方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成都、大连、南京、杭州等共34个城市的40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凡活动期间签订任一款雷克萨斯IS 300购买合同,并于2008年7月22日之前完成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审批且提车的顾客,均可享受此项购车优惠。

  “盛情免息“,现代化的新派购车方式

  雷克萨斯IS 300“盛情免息优惠”活动,为众多雷克萨斯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现代化的新派购车选择。

在遍布34个城市的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展厅,均有专人接受咨询和办理“盛情免息优惠”顾客服务。在一对一式的接待中,顾客将充分体验到雷克萨斯舒适怡人、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

  雷克萨斯一直以来秉承“顾客满意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感谢广大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雷克萨斯此次特别推出IS300“盛情免息优惠”活动,期待能为更多喜爱雷克萨斯品牌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一种更适应现代生活节奏和品质的新派购车方式,为每一位顾客创造蕴含雷克萨斯卓越顾客关怀的最佳购买体验和用车体验。

  尖端科技,尊享服务

  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至今,雷克萨斯先后引入了旗下10大车系12款经典车型,并在全国34个主要城市建立了40家授权经销店。凭借前沿的尖端科技、突出的整体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丰富多样的产品,雷克萨斯品牌迅速驶入人们视野,赢得了中国当代杰出成功人士们的青睐。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一直坚持不懈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在中国,雷克萨斯推出了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最高标准,通过建立雷克萨斯经销商培训中心,开展雷克萨斯“尊尚会“俱乐部会员服务,开通雷克萨斯汽车专属保险,启动雷克萨斯经销商路边援助计划和24小时路边援助服务,成立雷克萨斯客户服务中心等一系列积极措施,将“顾客至尊”的服务理念从最初客户接洽,到车辆交付,再到售后服务渗透贯彻到购车全程,竭力做到让顾客在销售与售后的每一个环节中都得到超越期望的尊贵服务。

  恪守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雷克萨斯IS 300“ 盛情免息优惠“活动将一如既往,通过与经销店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尊贵的购车体验,送来初夏屡屡惊喜。

  更多活动详情,恭请垂询当地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或查询雷克萨斯官方网站www.lexus.com.cn。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