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19日吉利汽车宣布 吉利熊猫走进台湾

2009年06月2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6月19日的厦门海西车博会上,吉利汽车正式宣布:吉利汽车与台湾裕隆合作项目有新的进展,安全精品小车吉利熊猫将以CKD+地产化的形式走进台湾,并将逐步加大地产化。首批“落户”台湾的将是自动挡熊猫,这也意味着以吉利熊猫为象征的海峡两岸汽车产业融合大戏即将登台开演。

  吉利透露,吉利与裕隆双方已经持续了近一年的考察与磋商,裕隆方面还曾将一批吉利熊猫引进台湾进行了现场测试以及外观展示。

  据台湾方面的市场调研显示:熊猫汽车时尚、卡通的灵巧外形颇受当地消费者青睐。目前,双方正在紧张地进行熊猫的认证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首批自动挡熊猫将进入台湾市场。

  吉利主管此项目的副总裁刘金良介绍,吉利与裕隆合作有深层意义,是当前两岸关系不断融合的产物,也是吉利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期待未来台湾产的吉利熊猫不仅能够在台湾销售,甚至能外销至台湾以外的地区。这也意味着从某种程度上说台湾或许成为吉利汽车进军海外市场的又一个桥头堡,而吉利熊猫仅仅是一个开始。

  据了解,台湾裕隆集团为台湾第一大汽车制造厂,具有雄厚的全球销售实力,其市场占有率高达51%,年销量20万辆,而且产品抵达世界多个国家。这些正是吉利全球化战略推进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