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竞速启航 福州7月交车

2009年06月2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昕颖 郭捷

  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南京举行了全国上市发布活动。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福州金洋4S店于6月20日举行了该款车型的福州上市活动。

  据了解,福州车主在7月初可以提车。

  据了解,福瑞迪形象代言人———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因有重要国际赛事无法亲临现场,但通过现场大屏幕为新车的上市道贺。Forte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新甲壳虫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款革新力作,通过亚洲文化特质与欧洲设计精髓的巧妙融合,传达“科技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形象。福瑞迪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smartkey)、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Forte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其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表现突出,最高123匹马力,综合油耗每百公里6.95L。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