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纪念历史性时刻 第100万辆路虎揽胜下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2010年11月08日07:40

  11月4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第100万辆揽胜正式驶下总装线。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路虎决定将这辆意义非凡的揽胜捐赠给Help for Heroes慈善基金会。

  第100万辆的殊荣属于一辆全黑玉色的顶级车型揽胜尊崇创世版,由路虎索利赫尔工厂倾力打造。该厂正是1970年第一代揽胜诞生的地方,见证了40年历史的辉煌积淀。路虎揽胜已历三代。第一代经典版于1970年上市销售,并历经数次升级与改款,独领风骚二十五载。目前路虎揽胜家族的第三个成员: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已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将于2011年在全球正式上市。 (贺江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