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整体风格不变 近期2011款上市车型盘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邢忆宁
2010年11月08日08:24

  每年第四季度是汽车销售冲刺阶段,近期多家汽车厂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对其销售的主力车型进行“小升级”以提高产品竞争力,虽然这些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无论是“大”升级,还是“小”改动都将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下面来看看近期上市的2011款车型有哪些细节变化。

  2011款速腾

  2006年投产的速腾是与高尔夫6齐名的一汽-大众热销车型,如今即将推出2011款。2011款速腾的主要变化是在尾灯和前组合灯等细节之处,黑色背景前照明灯和新样式雾灯,更加突显运动气息。内饰造型风格更接近高尔夫6,而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然是1.6升两气门、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速腾服务。

  记者点评:速腾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和造型得到消费者好评,即将上市的2011款速腾在细节之处的变化让速腾更具运动感,类似高尔夫6的内饰风格也让速腾车主感受到高尔夫6的某些驾驶乐趣。2011款价格尚不知晓,估计与现款车型价格持平。

  2011款福瑞迪

  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车型,自2009年在国内上市后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近期,福瑞迪也推出了2011年度改款车型,它的外形、内饰改变不太大,比较明显的升级是前散热器格栅,样式更加动感,车窗边增加镀铬装饰条,基本型也增加了前雾灯,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记者点评:2011款福瑞迪虽然变化不明显,但福瑞迪的最大卖点确是其出色的发动机和时尚的造型设计,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韩系车型,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也是福瑞迪的一大卖点。

  2011款伊兰特

  作为北京现代的畅销车型,伊兰特上市多年来凭借出色性价比,与悦动一同成为紧凑型市场中的中坚力量。2011款伊兰特前大灯和尾部变化最大,特别是其前灯造型与索纳塔名驭造型类似,更显年轻,不过内饰和发动机并没有改动,发动机没有升级应该是考虑到成本,与悦动保持价格、市场定位差异。

  记者点评:伊兰特2007年曾推出小改款车型,此次进行的第二次改款也是围绕外形进行改变,这增加了伊兰特在消费者心中的新鲜感,更延长了伊兰特的市场周期。

  2011款卡罗拉

  卡罗拉也是在2007年上市的,凭借丰田的口碑和时尚的造型成为市场热销产品,如今卡罗拉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在外观上前后车灯都有了小变化,但真正关键的改变是新增了2.0升排量发动机,而且采用了1.8升和2.0升车型均配有的CVT变速箱,不过1.6升车型依然采用4挡自动变速箱

  记者点评:卡罗拉此次推出的2011年度改款并非彻底换代,而是一次年度小“整形”,不过新增加的2.0升车型则丰富了消费者对卡罗拉的不同需求,提高卡罗拉的市场竞争力。

  2011款奥迪Q7

  奥迪Q7是国内最受欢迎的高端豪华SUV,今年奥迪也推出了2011款新Q7,外观变化不大,可以根据配置不同选择不同风格轮毂和内饰,最为关键是发动机和变速器有了新变化,主力车型均采用3.0升V6发动机,排量相同但动力输出分为两种,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和扭矩为272马力和401牛·米,而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和扭矩为333马力和442牛·米,且全新2011款奥迪Q7换装全新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替代6挡变速箱

  记者点评:作为奥迪旗下高端运动型SUV,Q7推出以来便得到市场广泛认可,成为炙手可热的高档热销产品。近期推出的年度改款Q7虽然整车风格变化不大,但是动力性能却有大幅度提升,全新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6升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高档SUV中更是屈指可数,这些高端技术的应用提升Q7的技术含量和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