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吉利3款全新MPV专利图 车型差异化详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世纪之初,普利马的上市为家用车市场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用车理念,作为一款偏向家用的MPV车型,对于当时的市场而言还过于新颖且边缘化,这也导致普利马的热度并未持续太久。时过境迁,随着消费观念的更新,占据空间优势的家用MPV开始逐渐抬头,而在市场热点方面私营企业总是有着与生俱来的敏锐观察力,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养之一,吉利凭借自身的转型优势,快速调整策略,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鼓作气,分别借助三个新增品牌强势推出三款家用型MPV车型,时隔半年,其外观专利申请图也正式露面,借助此次申报图,让我们来仔细端倪这三者之间的共通点与不同点。

  EV7

  厂内设计编号:FE-3

吉利3款MPV申报图

吉利3款MPV申报图

  简单介绍:EV7隶属于帝豪品牌,其厂编号为FE-3型,整车尺寸参数为4520/1798/1597mm,轴距2480mm,由其尺寸参数结合外观来看,更想一款两厢型轿车,当然由吉利旗下品牌的车型编号来说,那个"V"字母还是划归MPV所有。

  GV5

  厂内设计编号:CE-3

吉利3款MPV申报图

吉利3款MPV申报图

  简单介绍:这是一款分属于全球鹰旗下的家用MPV车型,原先的设计编号对外宣传的都是CF-2,本次申报图则起用了CE-3的编号,其实CF-2是原先上海车展时的GV515系列的设计编号,其中一个CF-1正是下面将要介绍的SV5。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