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微客谍照曝光 车型比普通微面稍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0:31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笔者偶然拍摄到了北汽正在开发的微客车型,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微面,同时揭开了它的真实面纱,接下来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有款有型

  还未走近,笔者就被这款北汽微客充满张力的外形吸引了。银色的保险杠和中网一体化的设计既时尚又不失大气,蜂窝格栅不仅造型美观,层次分明,还可加强散热效果,美观与实用并重;鹰眼式前大灯为前脸增加了不少神韵,有画龙点睛的功效;轿车化一体后视镜、动感的贯穿式腰线等设计让这款微客轿车感十足,独特的高水切线设计让车体极富力量感,充满阳刚之气。从外观来看,笔者完全可以给它打个高分,它与传统微客相比确实有很大提升,表现不俗。


  够大够宽

  当笔者近距离对这款微客进一步考量之后,它的做工同样给了我很大惊喜。不仅车身钢板结实厚重,而且在接缝处理、钣金工艺、车身喷漆等细节处理上也是展现了较高水平,做工精细程度虽然还赶不上轿车,但与同类产品相比应该处于中上水平。另外,通过目测感觉北汽这款微客在长宽高方面都要比五菱长安的产品大一些,从这类用户的需求来看,内部空间的优势相信会为它赢得更多支持,毕竟对于微客来说实用大于一切。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