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可能引入国内 西亚特Leon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9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之前我们曾曝光了西亚特Leon的一组底盘测试车的照片,照片上的西亚特Leon顶着的是一个高尔夫6的车身。很显然,西亚特不会就这样草率的把大众车标扣掉换上西亚特的车标就上市销售。作为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西亚特即使是完全依附于德国大众,在车身设计上也要体现出自己动感的“地中海”设计。也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得到一个全新的西亚特的家族脸谱设计。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虽然现在伊比萨的销量一直不错,但是仅仅拥有一款小型车热卖对于西亚特来说远远不够,在西亚特的计划里,Altea,Leon还有Exeo等等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由于依附于大众集团让西亚特拥有了技术上的完全优势,在未来的不就我们就能看见来自于大众的各个级别的西亚特的更新换代车型。

图片图片

  在本次曝光的西亚特Leon上,我们发现车身有了很大的变化,它已经不再是高尔夫6的车身,车尾线条已经不像是高尔夫那样的平淡,在后挡风玻璃下沿车尾很明显的有了一个转折,似乎西亚特Leon在营造一种类似于快背车效果。车身线条相比高尔夫6则更加的修长,新西亚特Leon的造型设计更多的来自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的IBE概念车,至少在车身上不会有太多大众车的影子。据悉,新Leon将会在2011年正式发布,并将推出三门和五门版本车型。全新Leon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图片图片

  西亚特在新Leon上可谓是信心满满,西亚特表示,新Leon预计将拥有200万辆的产量,如此大的产量如果仅仅靠西班牙市场或者是欧洲市场显然有些困难,那么西亚特的信心来自哪里呢?难道会是中国的广东工厂?拭目以待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