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调整西亚特领导层 希望促增长止亏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近日任命约瑟夫-舒查尔霍恩担任西亚特的人力资源总监。近一年来,大众不断对西亚特的领导层进行调整,希望能够促进销量增长并遏制亏损。

  西亚特的董事会共由七名董事组成,自2009年9月以来,包括舒查尔霍恩在内先后有四名新成员加入。

自2003年3月起,舒查尔霍恩便一直在奥迪总部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一职。现年49岁的舒查尔霍恩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履职,接替54岁的拉蒙-桑切斯-卡拉多。卡拉多将成为西亚特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负责处理西亚特大众集团在西班牙的政府关系事务。

  目前,西亚特大众旗下亏损最为严重的子品牌,今年第一季度的营运亏损达到1.1亿欧元。(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