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堪比ABT 德国RDX推出西亚特Leon改装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德国改装厂RDX RACEDESIGN和ABT一样,对于大众集团可是跨品牌的全面开发,甚至超过ABT,对于西班牙车厂SEAT(西亚特)品牌也是不间断的推陈出新改装套件,目前再次针对西亚特Leon推出了全新的空力套件,以聚氨酯ABS材质达到轻量与弹性的诉求,RDX RACEDESIGN并提供两周不满意包退服务。

图片图片

改装西亚特Leon

西亚特 利昂 壁纸 官方 图片
[原装西亚特Leon利昂]

  从车头大包围开始,在两侧饰板部分提供四种不同造型的搭配,加上车尾分流系统的开放设计,能够搭配中置双出排气管更增添运动化风格,而尾灯灯框也能够装点出个人化特色,这样的套件都符合德国相当严格的车体改装法规。

图片图片

西亚特 利昂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亚特利昂]

  而RDX RACEDESIGN全新设计了两组尾翼,搭配各部套件都可自行增减,售价都在300欧元(约2495元人民币)以下,是西亚特Leon车主相当实惠的空力套件选择。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