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输给Mugen SPOON将推本田CR-Z改装套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日本改装品牌SPOON专攻本田旗下车型,除了S2000、思域雅阁飞度、CR-X之外,近日也宣布将推出专为CR-Z Coupe使用的改装套件。(延伸阅读:营造性能风采 MUGEN无限改装版本田CR-Z )

图片

  日前,同样是对本田车型改装颇有心得的日本改装品牌MUGEN,已经推出CR-Z Coupe改装套件,SPOON也不干势弱地将推出CR-Z Coupe改装套件。从轻量化铝合金轮圈、NISSIN/SPOON刹车卡钳与划线不锈钢刹车通风碟、跑车化悬挂系统、跑车排气管与车身空力套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MUGEN并未推出CR-Z Coupe的动力提升套件,但是在SPOON官方网站当中,为动力系统保留了网页版位,虽然确切规格尚未公布,但是CR-Z Coupe动力提升套件,绝对是指日可待。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